19大前 投誠外交官陳用林揭中共滲透台灣

投誠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深度揭露中共滲透台灣手法,並指出目前澳洲、紐西蘭、美國等世界多國正反思中共滲透,他建議各國應有危機感、審查中共黑手滲透情況。(新唐人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19大前,台灣加大力度清洗黑幫及其背後中共勢力,引起外界強烈關注,投誠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深度揭露中共滲透台灣手法,並指出目前澳洲、紐西蘭、美國等世界多國正反思中共滲透,他建議各國應有危機感、審查中共黑手滲透情況。

利用兩岸自由往來,中共滲透未曾停止

據大紀元專訪報導,原駐中共澳洲悉尼總領館的一等祕書陳用林介紹,本來台灣學319運「太陽花運動」就是針對台灣政府對中共不斷妥協讓步、允許中共勢力對台灣全面滲透的一種不滿。

「整個年輕學生有一種危機感,但是危機感雖然是有關兩岸的協議部分,由於學生運動,台灣政府當時被迫取消過度的讓步,但是本身中共對台灣的滲透從來沒有停止過。」

他以兩岸自由往來被中共充分利用來說明,「台灣在大陸經商居住這部分人口就有一兩百萬以上,實際上完全仰仗中國大陸的經濟增長,他們實際上最容易被中共政府控制的。現在兩岸的往來非常自由,包括學生,中共的勢力就往裡進。」

他強調,不僅民間,輿論陣地也被中共利用,「中央的媒體、中共那些媒體都進駐到台灣。因為台灣本身就是講中文的,所以這些媒體很多方面很有欺騙性,慢慢的扶持當地的親共勢力,從內部把台灣攻破,這個實際上台灣人應該有個危機感。」

中共滲透 金錢開道   陳:台政府因應措施很弱

中共沒像以前那樣拚命的叫囂要武力統一台灣,陳用林解釋這是因為他們覺得台灣不需要武力統一了。「武力統一只是一個恐嚇手段,現在更多的是用金錢開道。中共有很大的信心覺得可以把台灣給吃掉。而台灣政府方面採取的措施實際上是很弱的。」

他還擔心表示,這種情況下,(台灣朝野)兩大黨的那些頭面人物照樣不停的跟中共來往,尤其是國民黨跟共產黨的那種相處的關係,出賣了台灣人的根本利益。同時也反應了共產黨金錢開道的拉攏手段是很有滲透力的,滲透了台灣的上層,包括民間和各個方面。

中共揮霍光國內資原 對外擴張爭取資源

陳用林進一步分析中共的意圖說:「中共花這麼大的力氣,包括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等全世界各地去搞滲透,砸大錢開辦孔子學院,置國內大量的貧困人口不顧、大量的失學兒童不救助,他寧可把這些錢都送給洋人,用意是居心叵測的。就是想利用這種滲透,企圖在國際上樹一個強勢的形象,對外擴張爭取更多的資源和市場,因為中國國內資源都被開發光了、揮霍光了、污染光了,同時還有大量過剩產業需要處置。」

土匪起家,利用黑幫。香港為前鑑

台大學生遭黑幫「血濺事件」震驚了台灣社會,黑幫背後的中共勢力也開始令台灣社會覺醒,尤其是黑幫組織上千人打著中共的五星紅旗十一上街,公開為中共站台,引起熱愛自由民主的台灣人普遍不滿。目前台灣政府正在展開對黑幫的大清洗運動。

陳用林表示,中共在台灣僱用黑幫攪局是非常自然,是一貫傳統。因為它本身土匪起家,包括井岡山也好、陝北也好,它本身就是一群匪幫,擅長搞各種陰謀詭計。

他以香港為例說,「中共對香港的接收過程到現在完全的控制下,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力量是利用當地的黑社會去控制,利用當地的黑社會去辦事,包括綁架。」

陳:台灣應禁止共產黨活動

陳用林表示,因為共產黨在全世界已經犯下滔天的罪行,遠比法西斯還殘暴殺人如麻。中共現在實行的是國家恐怖主義,堪稱頭號恐怖集團,所以台灣人應該禁止共產黨活動,特別是大陸來的共產黨餘孽,應該把它趕出台灣。

他強調:言論自由也是有原則的,言論自由不是說可以縱容法西斯、縱容恐怖分子。

全球多國政壇,正反思防堵中共滲透

台大學生「濺血事件」引發了各界譴責黑幫和黑幫背後的中共勢力破壞台灣的自由民主。目前正是中共十九大前,外界發現,中共不僅在台灣,也在全球多國遭遇前所未有的防堵圍剿。

澳前駐華大使、外交部次長孫芳安 (Frances Adamson)近期公開演講中,呼籲澳大學保護學術和言論自由不受中共滲透影響。而且澳洲為了打擊中共滲透,將制定新法來維護主權。

美國參議員盧比奧、眾議員史密斯向大紀元表示,美國警惕中共滲透美國和世界。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將在未來幾週、幾個月對此類事件持續關注。

陳:澳洲危機感為例,建議各國審查中共黑手

陳用林表示,現在全世界各個民主國家都開始覺醒,特別是在澳洲ABC「四海一家」(Four Corner)節目播出了以後,關於中共對澳洲政壇社會滲透,對全球反響都很大,全球都開始反省,包括紐西蘭突然發現原來中共的人就在他們身邊,都已經滲透到紐西蘭的最高層。

他還表示,實際上很多其它國家也是一樣的,並建議,各國都審查一下,到底有多少中共的黑手伸到他們的國家裡來,實際上西方民主國家應該有一種危機感。

紐時:紐西蘭議員瞞中共間諜背景,引五眼同盟關注

目前紐西蘭現任華人國會議員楊健的中共間諜背景被爆光後不斷發酵。《紐約時報》和國際專家關注中共滲透紐西蘭國防事務對「五眼國家」共同防禦體系的影響。

《紐約時報》發文表示,雖然紐西蘭是一個小國,但它是「五眼情報」分享同盟的一員。這五眼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因此紐西蘭政府的漏洞可能產生更廣泛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