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擴大西進經建牌 柯文哲:裝竊聽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重陽節活動,針對媒體爆料,柯文哲可能要擴大「西進」,藉由「經建牌」加深經貿發展,今天柯文哲鬆口,表示是看到中國電子商務發展,還說,會有第二批局處首長的訪中計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拼明年連任,近來有密集的銀髮族福利活動,但除了搶攻年長選票,柯文哲還被爆出,已經指示北市府產發局,分析中共的「十三五規劃」,可能擴大西進、打經建牌。

記者:「已經叫產發局研究中國的十三五...」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哇,你怎麼,你怎麼,我們被裝竊聽器是不是?你從哪裡聽來的」

詢問為何消息走漏,柯文哲鬆口,世大運後,台北市有6個局長已經前往上海、杭州和深圳。

平面媒體報導,副市長林欽榮市府帶領多個局處和悠遊卡公司主管,參觀阿里巴巴集團等企業總部,也和深圳市政府會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還沒看清楚的,所以我們大概會想一個第二批再去考察,事實上是這樣,常常,常常,跟我們競爭的人,是最好的學習對象。」

不過,市議員許家蓓指出,兩岸事務是屬於中央權限,質疑柯文哲太積極在布局兩岸事務,之前用城市交流名義,現在用經貿發展名義。明年2018選舉年,台北市將再舉辦雙城論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