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濃霧鎖濱城 松花江水不見蹤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法媒報19大 中共喉舌搞錯意鬧笑話急刪文

中共十九大臨近,法國主流媒體《世界報》近日罕見刊登8頁中國專題,並在頭版配以罕見的中文標題「中國,強國崛起」。中共官媒及親共華媒紛紛報導,不料事後發現原文內容是明褒暗貶,隔天喉舌宣傳全都消失無影。

=============

王岐山將任副主席?或成中國首任國務卿

中共十九大將召開,外界關注習近平打貪要角王岐山動向,外傳他可能打破中共「七上八下」的潛規則列入常委名單,中國海外網站《博聞社》報導指出,王岐山並未列入名單,但可能擔任國家副主席,未來他不必出任常委,也能列席7人常委會議。

=============

反對一地兩檢 港基督徒發起禁食苦行

港府計劃在10月25日立法會議上提出無約束力議案,試圖在建制派議員護航下,讓「一地兩檢方案」通過;十名香港基督徒發起50小時禁食及苦行行動,呼籲港人反對政府的方案,維護一國兩制與《基本法》。

=============

陰霾濃霧鎖濱城 松花江水不見蹤影

黑龍江哈爾濱市近日被陰霾及濃霧籠罩,高樓大廈若隱若現。松花江的江面上也完全被霧氣籠罩,不見江水蹤影,只能隱約看到松浦大橋的斜拉索。據上傳網路視頻顯示,10月16日早晨,松花江一帶濃霧瀰漫,松浦大橋上的車輛在霧裡穿行,遠看有如騰雲駕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