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空現「大彩虹」上班族讚嘆美景|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飛機拖離機棚引發擦撞 延誤10多航班

遠東航空兩架飛機,上午疑似因拖車人員操作不慎,發生擦撞,導致10多個國內航班延誤。民航局目前判定為地面安全事件,已介入調查,若有違規,高最可處300萬元罰鍰。

=============

朝野政黨領袖會面 總統府展開聯繫

針對朝野政黨領袖會面的議題,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日前蔡英文總統指示由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進行幕僚層級的聯繫。吳釗燮今天已拜訪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至於國民黨、親民黨則持續安排中。

=============

台北天空現「大彩虹」上班族讚嘆美景

台北市這幾天一下子大雨,一下子放晴,17日下午近3點時,在內湖科學園區難得出現一道超完整的彩虹,上班族驚呼連連,紛紛搶拍美景。

=============

刺蝟不能搭高鐵?只有6種動物可上車

有民眾在網上抱怨,日前帶裝在提籠內的寵物刺蝟要搭高鐵,被站務人員攔下禁止攜帶上車,引發討論。高鐵公司回應,高鐵列車和車站範圍目前僅開放狗、貓、龜、兔、魚、蝦等6類動物,而且必須包裝在固定尺寸容器內,才能攜帶上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