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現19大 紅二代籲習近平正視其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召開19大,其中,被20多萬中國民眾刑事控告的前黨魁江澤民,也現身。中共元老羅瑞卿之子羅宇認為,江澤民的反人類罪,是北京繞不開的話題,他敦促北京,正視全球的正義呼聲。

中共19大主席團常委會42人名單,包括現任7常委,和17名中央政治局委員,以及15名前朝遺老等人。

因嚴重侵犯人權、而曾被西班牙國家法院正式起訴的江澤民、羅幹、吳官正和賈慶林等退休大佬,都出現在主席團名單。

北京想在19大宣揚"依法治國",但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有和普世價值接軌。

中共元老羅瑞卿之子羅宇:「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如果你真的想靠攏普世價值,你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江澤民這個問題繞不過去的。」

江澤民因支持六四鎮壓,獲得鄧小平提拔。踏著六四血跡上台10年後,又發起迫害法輪功。

人權災難,延續18年。除了已經核實的4,137人被迫害致死,美國眾議院也根據可靠報告,確信中共大規模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眾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Dana Rohrabacher:「由政府認可的大規模強摘器官,罪惡滔天。中共政權不僅每天壓迫人民的基本人權﹐還盜取其器官來牟利。

國際人權組織“追查國際”,曾對掌管軍隊醫院的軍方總後勤部,進行電話暗訪。一名少將承認,"開展移植"的批示來自江澤民,軍隊將此視為“反法輪功”的“工作”執行。

時事評論員 橫河:「獎惡、懲善的制度。這點對全民道德下滑起了主要的推動作用。在民間就形成了互害的局面。」

學者認為,當局不法辦江澤民,就無法重現法輪功真相,鎮壓的惡果就始終無法畫上句點。

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訪問學者 滕彪:「中國勢必要走向開放社會,那這種中共對民眾的洗腦、恐怖統治,對思想毒化,對倫理的摧毀,它將會是一個非常不利的因素。」

在19大前,全球已有近21萬人向中國兩高刑事控告江澤民,31個國家超過252萬人刑事舉報江澤民。

海內外越來越多呼聲,呼籲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 眾議員 Chris Smith ﹕「自由世界的領袖﹑包括川普總統﹐要非常直接而懇切地對習近平提出法輪功問題。」

加拿大安省議員 傑克·麥克拉倫: 「他(江澤民)發動了迫害,他要對發起和進行迫害負責,將他繩之以法是正確之舉。」

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Poe:「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