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召開 全國進入備戰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十九大今天在北京召開,為確保十九大順利舉行。北京從上週開始出現上千輛防爆車,裝甲車,特警車等各類車輛遊街。各地政府也都宣布進入臨戰狀態或戰時狀態。上海甚至有社區公告,禁止民眾在十九大期間,打110報案。

在京訪民李女士18號告訴《新唐人》,從14號開始,北京進入備戰狀態,當天下午,她從朋友發來的視頻,看到從天安門廣場東南角的升旗賓館那條街,過來了上千輛防爆車、裝甲車、特警車等各類車輛,但包括她在內的很多的人的qq號被封了,無法轉發。此外,各地政府也都宣布進入臨戰狀態或戰時狀態。

在京訪民 李女士:「公交站點啊,尤其是地鐵,安檢的非常厲害,稍微認為有一點點可疑的,馬上這個人就被拘留,不分青紅皂白,一拘留就是兩到三個月,和交警發生一點點口角甚麼的,都會被拘留,不容有任何質疑的聲音,現在已經緊張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另外,外省車輛禁止進入北京,17號中午起北京周邊八百公里之內的經營性車輛全面停運。

有網友發推文說: 網上一條物流影響提示:國家重要會議,部份地區快遞暫停中轉!不就是 中共十九大嗎?這會議是開得神經緊張還是神經衰弱呢?

北京市民 宋先生:「滿街都是穿制服的,或者是戴那個紅袖標的,中共建政以來,這是最緊張、最恐怖的一次。主要是它的所有各項矛盾,民間的、體制內的、各派別的、各個利益團體,這個矛盾到一定的臨界點了,可能隨時爆發。」

有網友在PTT貼出疑似上海某社區的公告,指出十九大期間,禁止居民打110報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不打110,報案治安統計數據漂亮!」「反正不能在這段期間有任何治安問題就對了,吞下去」,「恭喜十九大期間犯罪率零,因為無人打110報案。 警政高層升官發財」。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