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伊能靜!出席公益活動挺家扶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藝人伊能靜 她今天為南台北家扶的歲末關懷慈幼大會站台,更捐款力挺。她說自己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幾乎沒有和家人同桌圍爐的經驗,現在自己常下廚,也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久違螢光幕前的伊能靜,以歲末關懷大使身份,出席南台北家扶中心記者會。幾年沒有公開受訪,被媒體圍著聯訪時,透露自己緊張心情。

藝人 伊能靜:「雖然有參與一些代言活動,但是公開跟媒體見面,我想應該有十年八年了吧。(所以還習慣嗎?)不太習慣。(今天心情有緊張嗎?)有一點。」

伊能靜說,因為小時候成長環境不好,更了解成長環境對小孩的重要性。把愛分享給需要幫助的孩子,也讓她獲得療癒。因此從15年前,開始認養家扶中心的孩子。這次伊能靜與丈夫,也捐助十萬元作為冬季圍爐餐費,讓孩子體驗共桌吃飯的溫暖。

藝人 伊能靜:「我跟我先生剛好是一個很大的對比,他是一個家庭,特別幸福的小孩,然後爸爸媽媽很疼他,那爸爸媽媽感情非常好。那我剛好就是,從小父母不在身邊的孩子,所以我覺得我從他身上,有學到更多溫暖的東西。那這一次我有跟他講,我說,我們不要只參加活動,我們捐錢好不好,他說好啊老婆要捐多少都可以,沒問題我買單。」

除此之外,伊能靜也與先生秦昊的名義共同捐款40萬作為兒童認養扶助金 ,希望拋磚引玉,呼籲更多民眾一起響應,寒冬送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