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接見遠朋班學員 感謝友邦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美國國會近一年來陸續推動法案或決議,促進台美高層互訪與軍事交流。而台灣在早年國際孤立環境下,半世紀前就已透過遠朋班,作為各國軍事交流的重要平台。總統蔡英文今天(19日)接見來自中南美洲七個國家、在台灣的國際高階將領班受訓的外國將官。感謝友邦在國際場合為台灣仗義執言。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像是軍事外交上,無論高層互訪、軍訓交流、軍備援贈、情報交流等,都有助於提升台灣跟各國的合作關係」。「遠朋班已經長達46年歷史,從創班到現在已經有5位總統或總理級優秀畢業學員,超過80位部會首長級官員來到台灣觀摩、學習。」

蔡總統感謝這些國家長期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她表示,在快速變化的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獨立面對各項嚴峻的挑戰,各國必須尋求合作新方向。台灣歡迎世界走進來,台灣也透過更多領域交流,積極走向世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