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主席: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篡黨奪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中國第三季GDP年升6.8% 基本持平

中國國家統計局公布第三季國民生產毛額(GDP)數據,年增6.8%。連續9季來,中國GDP維持在6.7至6.9%區間上下,保持中高速成長,基本持平。

=============

議員入境香港被拒 英國召中共大使問話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日前在沒有得到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被香港拒絕入境。這起事件,引發外界對香港一國兩制受到侵蝕的擔憂。對此,英國外交部過去幾天,已經傳召中共駐英大使前來問話。接下來,還會向北京提出申訴,並致信給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

證監會主席: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篡黨奪權

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在十九大中央金融系統分組討論會上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台後,解決了一些嚴重威脅黨的執政基礎及執政能力的腐敗問題,特別是查處了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孫政才等人,還說他們牽涉的案件是「陰謀篡黨奪權」。

=============

十九大開會霧鎖京城 「北京藍」無蹤影

中共十九大於10月18日開幕,當天北京城被籠罩在一片霧色中。19日,北京已升級發布大霧橙色預警。加上一週前,北京還遭遇陰霾天氣,使得「北京藍」消失無蹤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