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59勝!影展:融合學習的冒險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獲得國際影展肯定,榮獲德國閃爍影展 Berlin Flash Film Festival 年度「榮譽獎」Honorable Mention。影展創辦人多次盛讚,小乾坤的精彩動畫不僅幫助人們了解中華文化,更傳達了正面訊息。

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獲得國際影展肯定,榮獲德國閃爍影展(Berlin Flash Film Festival )「榮譽獎」。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多次盛讚,小乾坤所傳達的正面訊息。

德國閃爍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 Heather Nicole:「相當激勵人心,傳達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這些內容,給所有想了解文化的觀眾、所有觀看的孩童、青少年、成年人,傳達了一個很美好的訊息。」

It is always optimistic. The message of friendship of community, and all of these tend to great message to any viewer any child, once they watch it, any teenager, any adult once they learn about the culture.

 

獲獎桂冠
獲獎桂冠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德國閃爍影展)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德國閃爍影展)

 

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財物輕,怨何生,言語忍,忿自泯。嗯?什麼是『兄道友』啊?」

活潑趣味的動畫詮釋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影展創辦人表示,《小乾坤》的故事內容精彩生動,更重要的是,讓人們認識中華文化。

德國閃爍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 Heather Nicole:「孩子們會更認識這個文化,也學習到一些生活課題。對大人來說,比較有趣的是,文化,去了解另一個文化,去學習另一個文化。這是一場融合學習的冒險之旅。」

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哇!我可以飛了耶!好好玩喔!」

除了文化內涵,影展創辦人也表示,《小乾坤》的動畫製作水平相當高。

德國閃爍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 Heather Nicole:「當然,這部動畫本身的製作水平是一流的,我必須這麼說。看這部片的整個過程,是非常好的體驗。」

曾經榮獲世界最大規模的獨立影展-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臺灣第一座「兒童節目金獎」等59座國際獎項,《小乾坤》目前已經入圍全球五大洲43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