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搭遊覽車 11月起全程強制繫安全帶|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颱風放假入勞基法?勞動部長:有困難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勞工天災假提案,希望納入勞基法保障勞工身心安全。不過勞動部長林美珠強調,難以一條法適用各行業別,修法仍需凝聚共識,未來將召開公聽會,持續收集各界意見。

=============

三中案 北檢再度約談張哲琛

針辦三中案的台北地檢署18日再度發動搜索,並約談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前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到案,19日凌晨兩人訊後無保請回,目前在押的前立委蔡正元,檢方有意將他轉為污點證人。

=============

林書豪首戰右膝傷退 落淚大喊「完了」

美國職籃NBA籃網隊台裔球員林書豪,本季例行賽首場賽事就因為膝蓋受傷退場。林書豪在第四節飛身上籃,落地後就扶著右膝,多次喊「我不行了」,之後更趴地落淚,最後頭蓋毛巾黯然離場。林書豪明天將針對膝傷進一步評估,球團對他的狀況高度關注。

=============

國道搭遊覽車 11月起全程強制繫安全帶

遊覽車與國道客運重大事故頻傳,為了保障乘客生命安全,交通部表示,11月1日起,4歲以上的乘客搭乘遊覽車必須全程繫上安全帶。最快明年元旦起開罰,最高可罰6000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