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財產管理署率團 考察彰化綠能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今年8月份,彰化縣政府率團去英國考察綠能發電,今天,英國皇家財產管理署率領英商巨擘,考察彰化綠能產業的投資環境,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親自在縣政府迎接。

彰化縣長 魏明谷:「很感謝英國在台辦事處,他們的代表帶領了30幾位,英國的工商的巨擘,以及學者專家來到我們彰化來考察,拜訪化縣政府,也要去彰濱、彰化漁港,看這個風力發電運輸維護的碼頭興建的情形。」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 畢騰安:「今天非常榮幸能夠蒞臨到彰化政府,然後帶領這一團英國,來自英國的團員一起到台灣三天的行程,昨天在台北的「台英第12屆再生能源論壇」,今天特別針對離岸風電的產業來做一個交流。」這次雙方互相頒贈紀念品,記者會結束後,來訪團將與彰化縣本土廠商進行技術交流座談會,攜手推動綠能發展與雙方合作的可能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