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大必看導演 克雷莫夫首度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被譽為全球三大必看導演之一的俄國導演德米特里.克雷莫夫,木偶與演員一起演戲的創意手法,十月中旬首度受邀來台,在台中歌劇院演出。

俄羅斯大導演德米特里‧克雷莫夫的劇作,《仲夏夜之一切如戲》,將來台演出,劇中除了6公尺高的人偶、雜技演員和歌手甚至還讓小狗來軋一腳。

台中歌劇院藝術總監 王文儀:「所有人通通都要到劇場看戲了,然後演員都沒有準備好,這些演員全部是木

俄羅斯劇場10名演員才能操控的巨大戲偶,首度來台與觀眾見面。台中歌劇院藝術總監表示,克雷莫夫擅長營造強烈視覺張力,是全球三大必

台中歌劇院藝術總監 王文儀:「劇場導演因為他自己是一個視覺藝術家,同時他也是舞台設計師,所以他用大偶的形式來創造這樣子的樂趣。」

演員與木偶一起都在演戲,看似荒謬無理的場景,出其不意地轉化成細緻愛情的故事。

導演 德米特里.克雷莫夫 VS. 翻譯:「其實我們這個劇是建立在非常古老的愛情故事,他們的愛情故事甚至比亞當和夏娃更古老,不要把它當作是木偶劇場這不過是一齣戲,然後裡面有木偶就這樣而已。」

台中歌劇院藝術總監 王文儀:「舞台上你會覺得這群演員感覺好像沒有在排練,或者是其實它好像只是在聊天但是千萬不是,它真的是一個屬於這導演的劇場美學。」

充滿濃濃童趣、帶有奇幻風格的《一切如戲》改編自莎士比亞喜劇,克雷莫夫要用創意手法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舞台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