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獵雷艦案 國防部下週立法院專案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慶富承造獵雷艦弊案,近期引發關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下週一安排國防部與財政部、金管會專案報告。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20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持續關注慶富案。

行政院長 賴清德VS.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因為現階段在財政委員會上面,財政部也好、一銀也好,感受到強烈氣氛是說,大家應該要繼續投錢下去支持他們,沒有他們國艦國造政策就會垮掉了,是這個樣子嗎?」「跟黃委員報告,一個國家,沒有說非哪一家公司或非哪個人不可,我們對自己的國家要有信心」「院長你說的我百分之百支持也百分之百贊成」「在黃委員上一次質詢我已經同意,成立調查小組,必要的時候也應該要壯士斷腕。然後相關不法的事情,應該要調查清楚,該移送法辦就移送法辦。」

慶富獵雷艦案 國防部下週立法院專案報告
慶富獵雷艦案 國防部下週立法院專案報告

賴清德二度說明必要時與慶富解約,台船公司也表態願意接手建造獵雷艦,不過國防部則說,目前還不到與慶富解約的標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