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CP大婚日倒數 夢幻婚宴場地曝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2015年900萬人死於汙染 中國印度占一半

最新研究表示,2015年有900萬人因汙染而死,每6人就有一人因此喪命,近半人來自中國大陸與印度。受害者中,有92%來自中、低收入戶國家,空氣汙染則是最主要殺手,奪走650萬條人命。

=============

日皇2019年3月底退位 結束31年「平成」年號

日媒報導,日本明仁天皇計畫於2019年3月31日退位,4月1日由皇太子德仁親王繼位,並將改用新年號,使用長達31年的「平成」年號將走入歷史。不過官房長官菅義偉否認這項說法,並強調天皇退位的時程,還沒有做出最終確定。

=============

史上最大規模研究證實 人死後意識仍在

一項跨國研究發現,人的肉體停止生命跡象後,人的意識並沒有馬上消失仍然會運作一段短暫時間,所以人們能知道「自己」死了。這也意味著人們甚至能聽到醫生宣布自己已經死亡的聲音。

=============

雙宋CP大婚日倒數 夢幻婚宴場地曝光

宋慧喬宋仲基雙宋CP喜帖日前曝光,10月31日下午四點正式開始,婚宴場地選在首爾中區的新羅飯店,結合韓式傳統風情,以及現代簡約特色,屬韓國高級奢華飯店之一。張東健、全智賢、權相佑也曾在此舉辦婚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