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富柳井正2年後交棒 專職UNIQLO會長|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聯準會下屆主席 川普擬鮑爾泰勒二選一

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提名現任聯邦準備理事會理事鮑爾,和史丹佛大學經濟學者泰勒,擔任下任聯準會正副主席。

===

OECD:英若逆轉脫歐將顯著促進經濟

全球領先智庫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發布報告稱,如果逆轉英國脫歐,將對英國經濟帶來顯著的正面影響。

===

日本首富柳井正2年後交棒 專職UNIQLO會長

現年68歲的日本首富柳井正,是全球第3大服裝製造商、日本UNIQLO母公司迅銷(Fast Retailing)的創辦人、會長暨社長,在接受《日本經濟新聞》專訪時表示,計劃在2年後滿70歲之時,把迅銷社長的棒子交給親自培養的接班人,但將續任會長。

===

金管會證實華南銀紐約分行遭美盯上

市場傳出華南銀紐約分行,被紐約廳金融服務署認為,在洗錢防制上有缺失,恐遭裁罰一事,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證實此事,表示華南銀已回報金管會,金管會也全程掌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