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柯文哲對決北市長選舉? 蔣萬安:態度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行程滿檔,抽空到復華公園參加活動,巧的是,被視為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之一的立委蔣萬安,在柯文哲離開後,也到同個地點參加活動,對黨內傳出是高層點名參戰人選,蔣萬安一改過去保守回答,他說他,態度開放。

抗議民眾:「可這個公園是大家的,不是你市長一個人的嘛。」

柯文哲臨時決定到復華公園參加咖啡生態體驗活動,瞧瞧他年初種下的咖啡樹,沒想到碰上抗議,還差點遇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蔣萬安委員剛才有來),(現在傳出國民黨好像對他呼聲很高)。」

柯文哲離開不久,蔣萬安現身,他在藍軍的高人氣,讓要選台北市議員的跟在他身邊,爭取曝光,傳出黨內高層點名他選台北市長,與柯文哲對決,蔣萬安答案不再保守。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 VS. 記者:「未來任何事情,沒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所以我不可能說面對任何事情,現在就確定講說,一定不會或一定會。(你本身也是政治世家),(之前連勝文他也有出來參選),(就因為這一點而中箭落馬)。我就是我自己,我的背景我的家世,其實民眾也都很清楚,那他們看到我就知道,萬安。」

除了蔣萬安,前行政院長張 善政被國民黨視為強棒,但他表達不參選,前立委丁守中布局已久,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態參選,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則被視為國親合作指標,國民黨要拿回台北市,得選出最強棒跟柯文哲對決。

新唐人 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