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斷火停工 阻止不了陰霾籠罩十九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中共十九大「敲門行動」升級 警察持槍抄家

中共為了開「十九大」,搞得全國草木皆兵,人人自危,上下一片肅殺。據中共公安部內部消息,十九大期間,中國大陸全面執行「敲門行動」,進一步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這個迫害指令年初開始行動,挨家挨戶「敲門」,對法輪功學員蒐集個人信息、照相、監控、強行錄像等。

===

外媒質疑大陸經濟數據真實性

中共十九大召開之前,公布的經濟數據,基本都好於預期,有外媒質疑中共對這些數據「動過手腳」,以此顯示中共可以保持經濟的增長。

===

北京斷火停工 阻止不了陰霾籠罩十九大

為了「臉面」,中共在北京召開「十九大」期間,禁止飯店燒烤、責令工地停工,方圓幾百里的工廠,都停止運行。目的就是為了北京上空能出現藍天。然而,會議剛召開到第二天,北京一早就發布了大霧橙色預警,全市能見度,只有200米。

===

中國女演員裸死案發酵 家人發聲明疑為警方背書

近日,中國大陸女演員任嬌裸死案在網絡持續發酵之際,任的家人委託其生前經紀人發布聲明,呼籲公眾勿道聽途說,強調一切以警方調查的結果為準。外界質疑或因恰逢中共十九大維穩,其家人被迫替警方背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