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禁令 明年擴大執法 業主一併受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1 日訊】觀眾朋友知道嗎?電動自行車,在紐約,是違法的。紐約市長白思豪日前就宣布,明年開始,將擴大對電動自行車的執法範圍,不僅騎電單車的人受罰,連業主,也會被罰款。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四的記者會上表示,今年警方已收繳了920輛電動自行車,比去年多了三倍。白思豪認為需要加大力度執法。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現在不僅會懲罰騎電動自行車的人,也會懲罰使用電動自行車的商家。」

目前,騎電動自行車會被最高罰款500美元,車也會被沒收。白思豪表示,新法規將規定,使用電動自行車的商家,一次違規罰款100美元,再次違規將罰款200美元。

紐約市長 白思豪:「當業主收到越來越多的罰單,更多車輛被沒收,業主最終會停止使用電動自行車。」

新法規將從2018年1月開始實施。電動自行車由於無法像機動車一樣上牌照,在紐約州一直屬於非法。紐約市自2013開始,實行了具體的電動自行車禁令,曾一度遭到不同族裔餐館外賣員的抗議。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