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by Taiwan!Facebook助台企海外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全球用戶數超過20億人的Facebook,本週正式宣布,將攜手經濟部以及外貿協會,在台灣推動「Made by Taiwan」品牌推廣計劃,希望能夠幫助台灣品牌,成功行銷海外。

數據時代來臨,台灣企業透過社群媒體,進行海外行銷,成了一股新趨勢。Facebook推出的「Made by」品牌推廣計劃,亞洲第二站,就選在台灣,將攜手經濟部與外貿協會,協助台灣品牌,行銷全球。

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 梁幼莓:「未來這種跨境貿易是一個大的趨勢,對於特別是中小企業來講的話,它怎麼可以接觸到全球的用戶,是最為重要的一環,台灣是一個以出口為主的經濟體,那我們也看到在Facebook內部的數據來講的話,全球有5600萬的人,跟最少一家的台灣企業是有連繫的。」

外貿協會數位商務處長 李惠玲:「台灣品牌在這些海外市場,他們對於我們的品質,還有我們的設計以及信賴度,評價是非常高的。」

Facebook的品牌推廣計劃,在「Made by Taiwan」官網,將提供一系列的線上資源,包括培訓課程、企業成功案例,以及最新的行銷工具與洞察報告。線下,Facebook將攜手外貿協會,提供數位行銷培訓課程等項目。

華碩電腦行銷長 李益昌:「今天我們除了努力做雜誌評測、做口碑行銷之外,我們也會利用社群媒體,將我們口碑行銷的結果,做數十倍的放大。」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楊志清:「數位經濟時代來臨之後,這個口碑的行銷已經不是口耳相傳,而是藉由媒體平台的這個留言,一則一則所累積出來的。」

另一個社群媒體Twitter,則是透過廣告平台,協助台灣企業行銷海外。在跨境貿易快速成長的時代,擁有低成本、高效率的社群媒體,儼然成了台灣企業邁向海外的一項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