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中共器官移植涉活摘最新調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2 日訊】追查國際:中共器官移植涉活摘最新調查

10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最新調查報告,結果顯示:在今年7月到9月,中共器官移植數量仍舊很大,患者等待供體時間很短,捐獻器官很少,大量移植器官來源不明。

============================================

涉走私3萬枚北韓火箭彈 中國商人遭FBI調查

《華爾街日報》引述多位知情人士的話透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中國商人孫嗣東在美國的情況,並說 孫嗣東和北韓之間有潛在非法交易。孫嗣東被指控,與去年一艘走私3萬枚北韓火箭貨船有關聯。

============================================

只為求好運 中國乘客向飛機引擎擲硬幣

日前,一名76歲的中國女子,在中國機場向飛機發動機引擎丟擲硬幣,因為她相信因此能帶來好運。後來被其他乘客看到迅速報警。這輛飛機也因此被迫進行全面檢查,所有乘客只能整夜留宿機場,等改搭其它航班。這是不到一年內發生的第二起類似事件。今年6月份,一名80歲的邱姓乘客,向發動機投擲了9枚硬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