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北韓核試山恐塌洩輻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2 日訊】警訊!北韓核試山快塌了

北韓從2006年以來,已經在萬塔山底的豐溪里核試場,完成6次核試。外媒報導,約7200英呎高的萬塔山開始呈現「疲山症候群」,例如岩石廣泛碎裂,或是透水性增大等,科學家警告,如果再進行核試,可能會導致山體崩塌,進而造成核輻射外洩。

===========

北韓平壤空拍影片曝光! 豪宅林立宛如鬼城

一位新加坡攝影師帕姆,在經過北韓當局同意後,用360度攝影機拍攝平壤,雖然城市有高速公路與高樓,但路上空蕩蕩,河面也找不到幾艘船隻,宛如鬼城。

===========

川普:ISIS覆亡在即

美國總統川普讚揚說,在ISIS自稱的首都拉卡(Raqqa)擊敗IS戰士,是全世界致力對抗伊斯蘭國的「重大突破」,ISIS覆亡「近在眼前」。

===========

加泰45萬人上街 半年內重選地方議會

西班牙總理拉荷義召開記者會,宣佈解散加泰隆尼亞自治政府,由中央政府暫時接管。並宣佈,加泰隆尼亞將在6個月?舉行選舉,選出新的自治政府。但仍引起加泰隆尼亞不滿,45萬人上街示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