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 池恩熹奪冠曾雅妮併列17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2 日訊】終於盼到好天氣的「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舉行末輪賽,一早就吸引不少球迷到場觀賽,韓國選手池恩熹一路領先,拿下睽違8年的冠軍,前球后曾雅妮找回以往狀態,併列第17。

高舉獎牌,今年LPGA台灣賽由韓國選手池恩熹(Eun-Hee Ji)拿下冠軍,池恩熹首日就克服惡劣的天候,一路領先其他選手,以總桿271桿、低於標準17桿獲得本次冠軍。

韓國選手 池恩熹:「非常、非常特別對我來說,特別是在台灣。我總是來台灣享受比賽。我喜歡台灣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來。還有我來的時候,我總是表現很好。我嘗試想贏,但幾年來都沒贏。終於,我成為了贏家。」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今天(22日)舉行末輪賽,一掃前幾天的陰雨天,今天天候非常好,不少觀眾成群結伴到場為選手加油。韓裔紐西蘭籍的前球后高寶璟,以總桿數277桿,低於標準11桿,排名第二。「現任球后」柳蕭然,在都沒有練球的情況下,以總桿數281桿,低於標準7桿,並列第三。

前球后,台灣名將曾雅妮,以總桿286桿,低於標準2桿,併列第17。今天繳出單日最佳的成績,打完前14洞抓5鳥、獵1鷹、吞1柏忌,雅妮認為這次比賽推桿有進步,但沒能發揮前兩周在球場訓練的成果,還是非常懊惱。

台灣選手 曾雅妮:「很開心老天爺很賞臉,就是今天好的天氣,然後可以讓這麼多的觀眾來看我比賽,那我覺得那種感覺真得很不一樣,那心情也會很緊張,那我覺得就是很享受在那個當下,就今天真得玩得很開心,雖然最後有一點差錯,但是覺得至少今天有起有伏,讓觀眾應該也是看得滿開心的,那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回來,就是我的推桿可以更好。」

今天下午現場出現一位貴賓,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秀了一下推桿,表示對LPGA台灣賽的支持。LPGA台灣賽隨著曾雅妮成績走下坡,比賽熱度及贊助都跟著縮減,今年裙襬搖搖基金會爭得承辦權,延續贊助三年的賽事,希望能給台灣選手有全世界舞台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