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爬行賽好萌 家長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一場寶寶盃爬行比賽,活動笑料百出,家長們也使出各種奇招,幫小寶貝加油。

比賽開始,小Baby開時往前爬,不過怎麼一下子,有的baby就直接坐著不想爬了,只見新手爸爸、媽媽們各出奇招,為了讓自己的寶寶,快速抵達終點,開始拿出玩具、奶嘴、手機、鑰匙等各式小物品,來吸引寶貝。

家長:「因為我們的寶貝好愛爬行,在家裡一直爬一直爬,在家裡爬的超快的,只要拿出他有興趣的東西,馬上蹦過來。 」

家長:「有往前就好了,不用第一名。 」

是不是比賽冠軍、沒關係,能留下回憶,開心最重要。加上爬行對baby各方面能力發展都有幫助,吸引許多爸媽報名。

台安醫院副院長 陳思銘:「產後之家的小孩可以回娘家來玩,藉著運動,大家再重聚感情。」

敦南兒童專注力技術長 廖笙光:「小孩子爬行從八個月一直會爬到一歲兩個月,那實際上大概要有6個月的時間都讓孩子爬,小孩子的肌肉力量才會表現得好。」

小baby藉由爬行,訓練小朋友的四肢發育,也能訓練他們獨立探索的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