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泡湯正夯 山城花語悠遊季開跑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2 日訊】帶您看到,曾遭莫拉克風災重創,七年來努力重建的高雄寶來,隨著時序入秋,在新崛江商圈舉辦記者會,希望號召民眾前往溫泉區泡湯賞花

荖濃大武攏團表演傳統原民舞蹈,輕快的旋律,加上活潑肢體動作,成功吸引新崛江商圈人潮,提高「山城花語悠遊季」活動曝光率。

茂林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 簡慶發:「為期三個月的過程,我們每個禮拜有活動,有健走、有品茶、有很多種活動,包括植物的DIY,那這些都是歡迎各位遊客,來到我們這個山城來作客,來泡溫泉,來賞花。」

茂管處表示,今年的山城花語系列活動豐富又多元,有原住民野餐草地派對、山城健走、茶席品茗賞花,還有去年首度舉辦就受到民眾歡迎的花舞浴衣趴趴街活動。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 曾姿雯:「我們也會跟旅行社來合作,推出一日遊跟二日遊的遊程,那希望能夠帶動寶來的觀光。」

雄獅旅行社主任 吳雪婷:「今年我們搭配山城花語的活動,特別安排了一日遊的部分,可以帶著遊客前往寶來泡湯,然後享用風味餐。」

寶來曾經是高雄泡湯熱門景點,但遭受到莫拉克風災重創,歷經政府7年努力,成功鑽探新溫泉源頭,今年又投入4千萬經費打造「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園區內設置足湯體驗區、賞花步道,期待恢復寶來溫泉觀光榮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