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民歌年代 彰化辦三場民歌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3 日訊】台灣民歌是許多4、5、6年級生的共同記憶,為了重溫民歌年代,彰化縣文化局邀請多位民歌手在彰化舉辦三場民歌演唱會,記者會當日邀請知名民歌手于台煙及王瑞瑜,帶來經典民歌,帶您一起搶先聆聽 。

好久不見的歌手于台煙以及王瑞瑜,演唱民歌「抓泥鰍」感動在場民眾,聽不過癮,馬上加唱一首「如果」。

歌手 王瑞瑜:「就擔心怕時間的關係,所以呢我們就會給大家一個驚喜就是說,我們在台上,你們想聽什麼歌,我們可能就會用吉他的方式,唱什麼歌。」

歌手 于台煙:「帶著你們的妻小,還有家庭,然後那一天穿的很舒適,然後帶著你的喉嚨,一起來唱歌好嗎? (好)」

這些70年代耳熟能詳的民歌,是許多4、5、6年級生的共同記憶,就連文化局長陳文彬也來合唱一段。

彰化縣文化局長 陳文彬:「所有的這個這麼優秀的歌手,這麼優秀的這個年輕的這個音樂,然後呢?重新帶起大家一同進入那個時代。」

彰化縣文化局表示,演唱會分別於10月28日 、11月4日、11月18日,晚上七點開唱,希望帶領大家進入那些年屬於自己的民歌年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