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署禁掛五星旗!這些國家都在去共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3 日訊】過去幾年來,親共團體在台北市等地大量懸掛中共五星旗,宣傳共產黨,甚至暴力攻擊民眾與遊客,引起輿論反彈。現在,台灣民眾發起連署禁五星旗。而在許多國家,早已啟動去共化浪潮。

近十年來全球掀起「去共化」浪潮,歐洲議會2009年通過決議,認為共產主義的罪行不如納粹被挖掘、廣為人知,要求歐盟全體成員國公開歷史檔案,調查共產黨歷史罪行,歐盟成員國也正在籌建審判共產黨歷史罪行的國際法庭。

烏克蘭司法部長彼得連科(2015.12.18 ):「當支持前蘇共意識形態的共產黨,從烏克蘭的地圖上消失之時,就是還原歷史公正的一刻。」

台灣連署禁掛五星旗!這些國家都在去共化
台灣連署禁掛五星旗!這些國家都在去共化

六四民主女神像雕塑家陳維明(2017.10.3受訪):「這個五星紅旗它這個設計,它這一大片紅是什麼紅啊,就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的,這是國家恐怖主義的一個見證,五星是什麼樣的,是四顆星圍繞中共(共產黨),像美國其他西方國家那種都是平等博愛。

美國總統 川普日前在聯合國發言就抨擊共產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2017.9.19聯合國大會演講):「從蘇聯到古巴到委內瑞拉,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所到之處,都伴隨著痛苦,毀壞和失敗。 那些宣揚這些侮辱人類尊嚴信條的人只是增加那些生活在這殘酷制度下人民的痛苦。」

東歐包括波蘭、烏克蘭、捷克等國家近年通過反對、清除或禁止共產主義宣傳的相關法律。法國共產黨宣布,明年轉型新黨派,很可能更換名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您也會想看↓↓↓↓↓↓
捷克波蘭推轉型正義!持續清算共黨罪行 
烏克蘭去共化 街道改名 拉倒上千列寧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