坣娜婚紗曝光 低調感謝各界祝福

坣娜分享婚宴迎賓、送客照片,婚禮取名為「歡喜祝福宴」。(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3 日訊】台灣歌手坣娜傳出喜訊,預計於今年12月19日,與交往3年的美籍富商薛智偉在台舉辦婚禮,為了答謝各界祝福,她22日僅低調的分享婚宴迎賓、送客照片,並透露婚後演藝事業照常,不會「封麥」。

現年51歲的坣娜,對於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並非不婚主義者,只是「希望可以找到會疼愛我,我也愛他的另一半。」如今結婚喜訊傳來,各界紛紛獻上祝福。

坣娜公布婚禮名稱取為「歡喜祝福宴」,她眉宇間洋溢著幸福,讓粉絲好奇坣娜婚後是否退隱家庭,甚至「封麥」?坣娜表示,演藝事業不會因為結婚而劃上句點,新專輯明年即將推出,請歌迷拭目以待。

坣娜(早前藝名唐娜、堂娜)是台灣知名的歌手、演員以及主持人,1986年發行首張專輯,踏進演藝圈,後來相繼主演電影、電視劇;歌唱事業並一度跨足日本發展。後來因健康因素離開演藝圈,如今成為瑜珈教練。 

近幾年坣娜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除了擔任門諾基金會的代言人外,也舉辦過售票公益演唱會。她婚前將公開的演出行程,是11月11日國父紀念館的公益演唱會。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