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瞭解習近平?看懂中國十九大打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肯定,並且瞭解習近平在中國十九大的打虎打貪嗎?帶您看到,在 最新的電視台專訪中,川普除了肯定習近平對北韓的箝制,還說,面對中共19大政治清剿上升,他會,保持低調,直到習近平得到他要的。

川普在專訪中談到北韓問題。他強調,自己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建立了非常好的關係,比跟其他任何國家領導人都要好。而且中國正前所未有的在北韓問題上配合美國,例如關閉了對北韓的銀行系統,減少了石油供應。

美國總統 川普:「習近平正經歷19大,他得到前幾任領導人都不曾有的地位,我覺得這很好。老實說,我跟習講過,我想保持事情非常非常低調,直到他得到他要的。」

川普透露,習近平有能力對北韓做出重大舉動。

美國總統 川普:「習近平已有相應權力,去做一些對北韓有重大影響的事。我們(對北韓)準備充分,你都難以想像,你會震驚於我們做了多麼全面的準備,如果我們要那樣做的話,最好不那麼做,是啊,但誰又知道會發生什麼。」

此外,本週日是雷根1986年稅改的31週年紀念日。川普在訪談中重申,他本次稅改的目標是中產階級,他的很多富豪朋友,也建議他這樣做。

美國總統 川普:「他告訴我說,你必須幫我們個忙,把減稅給中產階級,我們不需要,也不想要,給中產階級。有很多富豪都跟我說過這話,極少人說:我還要更多。」

川普強調,此前他通過減少約束商業發展的法律法規和「放鬆政府管制」等辦法,已經促進了美國的經濟發展,而減稅更會給經濟帶來飛越式增長。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我們的GDP提高1%,那就是2.5萬億美元,但我想我們能提高超過1%,早晚會達到提高3%。」

川普表示,減稅一旦實行,會極大促進美國經濟增長。

美國總統 川普:「上季度我們GDP增長達到3.2%,我們很久沒達到這個增速。」

同時,川普指出,通過稅改後,也會盡快通過健保改革,以期不影響2018年的共和黨中期選舉。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們也能實現健保改革,不久以後,可能三四個月之後,但我相信是在2018中期選舉以前。說到稅改,你知道的,進展順利,大家對此熱情很高。」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