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南瓜當成船 俄勒岡南瓜大賽再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3 日訊】用南瓜,來進行划船比賽,究竟會是什麼樣?帶您來看我們在美國記者莊翊晨的報導。

坐在巨大的南瓜上,手拿著划槳努力的向前進,這是週六(21號)在俄勒岡州一個小城市裡的「划南瓜大賽」。每年秋天給最大的南瓜加冕後,種植者會挖出瓜瓤和種子,測試它們的浮力。

巨型南瓜種植者 Steve Daletas:「這是一個有趣的方式,給這個季節劃上句號。用另一種方式進行南瓜比賽。我們已經辦了14年了,現在越來越大。」

現場雖然下著大雨,還是有數千人觀看。

南瓜大賽參賽者 Celia Hatch:「我在划行的時候沒注意下雨,很好玩,我玩得很開心,而且我獲得第二名!」

有很多參賽者經過一番精心打扮,仔細看會發現,坐在南瓜上的,不但有美國隊長,還有聖誕老人。

俄勒岡Tualatin市娛樂項目專員 Heidi Marx:「每年九月我們通常會有為期三天的抽獎,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參加,從中抽出20個人,他們就有機會划南瓜。」

划南瓜大賽分為四組比賽,首先是種植南瓜的農夫們,再來是贊助商以及警消人員,最後是中獎的民眾。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