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金新總部園區 Gogoro搶頭香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合庫金控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新總部大樓,今天正式啟用,總部園區提供出租的12層商辦,電動機車Gogoro一次承租5層樓當總部,合庫金董事長廖燦昌表示,倘若全部滿租,每年約可貢獻一億多元租金。

合庫金控全新總行大樓,正式啟用,新總部坐落於北市松山區,占地超過4000坪,共興建3棟大樓,當中12層樓大樓,提供企業出租,目前已確定有五層樓,出租給電動機車 Gogoro 當總部。若12層樓全部滿租,每一年可貢獻1億多元的租金收入。

合庫金暨合庫銀董事長 廖燦昌:「我們還沒有正式對外公開,就已經招租五層樓出去了,另外我們最近會正式公開招租。如果說他租得比較多,我們就優先出租。」

早在民國80年就取得土地,合作金庫積極活化資產,董事長廖燦昌表示,合庫目前總資產新台幣3.35兆元,在國內金控業排名第五,業務涵蓋銀行、保險、證券和資產管理等,有信心稅後淨利會再創新高。

合庫金暨合庫銀董事長 廖燦昌:「我們稅後淨利,從102年的80億,一直成長到105年的141億,我們今年度106年還會再創新高,會創歷史紀錄。」

合庫金控成立10年以來,11月將舉辦第一場法說會。據平面報導指出,合庫金外資持股比重,自8月底起,穩站20%以上,是成立金控以來最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