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赴美享快速通關 本月26日起施行|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林為洲正式宣布參選2018新竹縣長

2018提前開打!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邱鏡淳將在2018卸任,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在節目上正式表態參選新竹縣長選舉,參與黨內縣長的候選人提名。

=============

國慶布條神翻譯 外交部:會再了解用意

駐德國代表謝志偉今年舉辦國慶酒會中掛的紅布條,布條上的德文竟寫著「慶祝一個民主政體的106年生日」,引發在野立委質疑。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當天在會場及大門,都有擺設許多大型國旗彰顯國家主權,因此沒有矮化的問題,但會向謝志偉了解布條這項特殊安排的用意。

=============

台人赴美享快速通關 本月26日起施行

美國在台灣推行免簽證計畫將滿5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將於本週四宣布台灣正式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未來台灣民眾只需要事先申請、完成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赴美時即可省去排隊時間,由專用通道入境。

=============

台鐵普悠瑪號花蓮三民站內出軌 原因暫不明

台鐵一列431次台東開往樹林的普悠瑪號,下午在花蓮三民站站內2至6車發生出軌事故,原因不明。據了解,普悠瑪號是在準備進站時發生出軌,所幸無人傷亡,台鐵即時起成立一級應變小組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