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斯坦醜聞 又一受害者曝光其惡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好萊塢65歲名製片溫斯坦性醜聞風波愈演愈烈,隨著他的惡行在本月初曝光,越來越多的受害人站出來指證。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50位女性站出來指證他性騷擾和性暴力。

受害人Mimi Haleyi:「不久他就開始行惡,我告訴他不要這樣,但是他仍繼續,我告訴他我在月經期你不能這樣,停下來……」

2004年Haleyi在歐洲初識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2006年在曼哈頓,只有20歲她經歷了人生中的噩夢。現在她選擇站出來,勇敢的說出發生的事。

溫斯坦醜聞 又一受害者曝光其惡行
溫斯坦醜聞 又一受害者曝光其惡行

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是好萊塢的頂級製片人。本月初,溫斯坦在《紐約時報》上發表了的一段對自己過去「不當行為」的所謂「道歉」聲明,一石激起千層浪,不斷有受害女性出面指證,讓公眾看到了這個被掩蓋了30多年的黑幕背後的內容。

溫斯坦不僅在影視、媒體業被視為標誌人物,也是好萊塢的政治明星。多年來,他為民主黨候選人籌集了150萬美元;同時,他是克林頓基金會的主要籌款人,為2016年希拉蕊參與總統競選捐款46,000美元。溫斯坦也是歐巴馬的重要金主和籌款人,他幫助「歐巴馬勝選基金」籌集了大約56,000美元。

而且溫斯坦本人也一直是女權主義倡導者,最近一次他參與了1月21日在華盛頓的女性大遊行。

然而,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50位女性站出來指證他性騷擾和性暴力。

Haleyi代理律師Gloria Allred:「模糊的道歉是不夠的,他需要採取實質的行動來彌補??」

根據《紐時》的報導,多年來,溫斯坦透過法律協議私了的性騷擾醜聞至少有八起。2015年,紐約警局接到模特古鐵雷斯(Ambra Battilana Gutierrez)的報告,稱溫斯坦對她性騷擾。但案件不了了之。

新唐人記者 李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