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52勝!影展讚小乾坤療癒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5 日訊】由新唐人製作的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國際獲獎不斷,日前在印度NEZ國際影展,獲得「最佳動畫」。影展創辦人表示,《小乾坤》和平的內涵,在混亂的世界局勢當中,就像一股新鮮的空氣,治癒世界 。

《天庭小子──小乾坤》:「時空棋盤飛起來了耶!」

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再次在國際獲獎!榮獲印度NEZ國際影展(NEZ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動畫」。影展創辦人表示,《小乾坤》除了製作優良、故事緊湊精彩,獲獎的最大原因是,《小乾坤》傳遞的和平內涵。

NEZ國際影展創辦人 Sudeep Ranjan Sarkar:「世界上有太多的衝突,有太多的種族歧視,社會上有太多的怒氣,社會中有太多的鬥爭。當評審看到這支影片《小乾坤》,他們發現這支影片非常的和平,就像一股新鮮的空氣。這部片子講的是療癒世界。」

 “There is so much of conflict, there is so much of racism. There is so much of anger in the society. There is so much of strive in the society. And then the jury saw the film, Heavenkid, they found this film is really peaceful, like a breath of fresh air. It was talking of healing the world.“

《小乾坤》最佳動畫獎牌
《小乾坤》最佳動畫獎牌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代表於印度加爾各答受獎
《小乾坤》代表於印度加爾各答受獎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NEZ國際影展)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NEZ國際影展)

《天庭小子──小乾坤》:「像你們現在做了壞事,就會被棋盤處罰,不能回家了。那怎麼辦?你們必須找出做壞事的原因,改過以後就能回來。」

以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為故事發想,創辦人表示,《小乾坤》幫助人們了解如何處理危機,對世界上的所有民族,都是很好的示範。

NEZ國際影展創辦人 Sudeep Ranjan Sarkar:「在危機的當下,他們怎麼處理這個危機。它解決了目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許多相似的事情。因為這個原因,我們認為《小乾坤》,對世界上任何地區的任何人,世界上的任何民族,都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Within the crisis, how they are handling the crisis. It sloves so much identical to what is happening currently in the world. Because of that reason, we felt Heavenkid is a appropriate movie that can be a showcase to anybody in any region of the world, in any race of the world.“

創辦人表示,《小乾坤》不只適合兒童,更適合所有年齡的觀眾。並表示,會推薦給其他人觀看。

(聲音來源)NEZ國際影展創辦人 Sudeep Ranjan Sarkar:「當然,我會把這部影片推薦給其他人。同時,我也會把它推薦給其他規模較大的影展。」

曾經榮獲世界最大規模的獨立影展-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臺灣第一座「兒童節目金獎」等54座國際獎項,《小乾坤》目前已經入圍全球五大洲39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