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規格旗艦廳搶客 中部影城斥資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6 日訊】看電影每個人喜好不同,台中有影城業者斥資千萬,打造高規格的旗艦影廳,還引進台灣第一台,高對比的4K雷射放映機。如果想要有4D的體驗,也有業者引進會噴水、左右搖晃的4D動感影廳。

電影廳內,貴賓依序入場,就是要體驗全台灣第一台 高對比4K鐳射放映機,所投放出的電影效果。

民眾 王小姐:「我剛剛在樓下其實就有想要看,就是覺得好像很特別,因為別的地方好像我還沒看過有4K什麼的。」

台中影城業者斥資千萬,引進全台唯一高對比4K鐳射投影,對比度比一般4K鐳射投影多了兩倍,讓色彩更有層次,就連座椅高度也精心設計,不會擋到別人視線,搭配聲道環繞系統,全廳,沒有死角,給民眾更細緻的感受。

影城業者 廖英伊:「我們有使用了現在目前全球最高的旗艦機種,最大特色是高對比的部分,可以呈現出比較明亮,然後顏色層次比較分明的。 」

想要有不一樣的體驗,全台第一座4D動感廳,座椅會左右搖晃,依照電影情節還會出現噴霧、香氣、閃電等12種特效,讓民眾體驗逼真的模擬環境之中。

民眾 黃先生:「還是要看過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來,不過第一次會想要嘗試看看。」

民眾 林小姐:「因為之前都是坐旁邊嘛,旁邊比較斜側,然後就看不太清楚嘛,所以現在如果是無死角的話應該是OK的。」

不管是視覺震撼,還是4D動感體驗,業者更新先進的投影技術,讓喜愛電影的民眾多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