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落美食街轉型 台中沙鹿夢想街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在台中沙鹿靜宜大學旁,有一條沒落的美食街,重新活化後,成為台中打卡新熱點,不只有3D彩繪塗鴉,還有特別的籃球牆,到了假日至少會有三千人到訪。

不管是超大的蝴蝶翅膀、或是拉著一顆氣球,每家店彩繪塗鴉都不同,其中,由600顆籃球包圍的籃球牆,上下左右後面全是籃球,人氣太夯,拍照前得先排隊。

民眾 陳小姐:「因?它球池也很漂亮,裡面就幾百顆球,感覺就也不用找方位,隨便拍就很漂亮這樣。」?

新加坡籍旅客 楊小姐:「我們在網站找到的,就特地想來拍照,就這個籃球場。」

幕後推手是他,七年級生林嘉政,專做學校球衣訂製。過去這裡曾是熱鬧的美食街,因為經營問題沒落,店家只剩下個位數,但他逆向操作,頂了44間店面,改造,取名為沙鹿夢想街。

沙鹿夢想街創辦人 林嘉政:「第一念頭是不要仿冒別人的概念,所以我覺得球牆是全世界沒有的東西,他是從體育室的器材室的概念,變成一個裝置藝術。」

不只室內有特色,700坪的戶外空間,巴士、心型盪鞦韆、籃球場,都是熱門的拍照點,假日至少有三千人到訪,林嘉政也預告,夢想街會有二部曲。

沙鹿夢想街創辦人 林嘉政:「我們希望夢想街是可以給人家力量的,所以晚上的部分,會有戶外電影院,然後會有一些漂亮的燈光設計。」

林嘉政正籌備,將夢想街打造為晚上也能休憩的地方,期許成為創業者的夢想通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