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品展登場!清真認證珍珠奶茶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南台灣規模最大「高雄國際食品展」26日開幕,展期四天,今年共有399家廠商,超過800個攤位,展覽的特色,包括有通過清真認證的珍珠奶茶,還有拉丁美洲產品專區,吸引買家和民眾參觀。

今年高雄國際食品展,開展第一天人潮絡繹不絕,首次參展的珍珠奶茶專區業者,瞄準全球穆斯林商機,推出清真認證產品,展示台灣廠商產品研發實力。

民眾:「我喜歡珍珠奶茶是因為它QQ的,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民眾:「珍珠的口感有的就是不一樣嘛,我會去嘗試。」

食品公司業務部經理 王如林:「目前的清真認證的產品,除了珍珠、奶精還有果汁調味粉,還有椰果,整個系統產品都有。」

食品公司執行長特助 李政憲:「歐美傳統的飲料就是可樂,然後就是咖啡,那台灣的珍珠奶茶就是具有特色,然後一杯飲料滿滿的料,然後又可以吃的飽。」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祕書長 葉明水:「珍珠奶茶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產業,一年的產業金額達到500億台幣,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推廣台灣的這個非常特殊的飲料。」

拉丁美洲產品專區,展出巴拉圭相當著名的牛肉,特色是油花少、肉質Q彈有嚼勁、肉質鮮甜,價格比歐美進口更有競爭力。

進口食材供應商 營業副總經理 陳履彪:「巴拉圭的牛肉牠是屬於草飼,所謂草飼就是牠吃天然的飼料,然後放在草原上讓牠奔跑,所以說牠的口感有一種天然的香味,還有一個甜度。」

因應穆斯林市場的快速成長及政府新南向政策,高雄市農業局同樣積極開發穆斯林市場,集結在清真產品區,預期可吸引穆斯林買家,爭取新南向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