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Q3 EPS達0.76 日矽案進第三階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台灣的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今天舉行法說會,第三季的每股盈餘來到0.76元。而外界關注的日月光與矽品合作案,則是已經進入了第三階段。

台灣的封測大廠日月光,第三季財報出爐,營收738.78億元,季增11.89%、年增1.5%,創同期新高,每股盈餘0.76元,展望第四季,日月光表示。

日月光財務長 董宏思:「我想下半年會跟往年不太一樣,我想除了有一些波動,還有一些產業的動態,但卻掩蓋了季節性的波動,尤其在第三季與第四季。我們覺得這與不同產品生產的不確定性,以及其後銷售的不確定性有關。所以我們覺得第四季,照預期來看,會與第三季的表現差不多。」

法人預估,第四季營收可望比第3季,季增10%到12%,單季營收將破800億元,有望再次寫下單季新高紀錄。現場有法人提問,對於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預估的,半導體市場成長,年複合成長率將在4.5%到5.5%之間,日月光又是怎麼看?

日月光財務長 董宏思:「如果你看今年的貨幣波動,確實對營收成長有很大的影響,我想這是能發生的。如果一切都在良好發展的情況下,我想我們的成長,會是這個產業的兩倍,期待我們能如願。」

日月光也指出,日月光與矽品的合作案,已經進入第三階段審查,未來雙方將持續按照共同轉換股份協議約定,以及相關法令規定,持續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