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紐約男一分鐘打爆31南瓜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萬聖節就要到了,在美國紐約有一位男子,挑戰在1分鐘之內用大鐵鎚打碎最多南瓜紀錄,最後他打碎了31個南瓜,破金氏世界紀錄。不過,這些被打碎的南瓜也沒浪費,分給當地廚師,做成南瓜餅給大家享用。

掄起大錘,以最快速度砸碎地上的一個個南瓜,這可不是歹徒在蓄意毀壞農作物,而是一位大叔在挑戰自己保持的一項有點特別的世界紀錄。

砸碎最後一個,看看時間,還不到一分鐘,就已經讓31顆南瓜面目皆非。相比之前的紀錄,整整翻了1倍。

砸南瓜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 Ashrita Furman:「一定要砸成兩半才算數,現在砸碎了31個,我太高興了,發揮得真不錯。很明顯,你不可能每次都砸得這麼好。」

打破紀錄的同時,福爾曼也不想浪費食物,他將所有砸碎的南瓜,全部送到鄰居家裡做成南瓜派。

但只打破一項紀錄對福爾曼來說根本不夠,當天他又與朋友合作,完成了另一個紀錄。一分鐘之內用嘴接住了朋友扔過來的47顆爆米花,雖然好笑,但福爾曼可一點不覺得無聊。

嘴接爆米花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 Ashrita Furman:「我很開心,這是一個新紀錄,很開心,快到萬聖節了。我們玩得不錯,我通常一分鐘最少也能接住40個,今天我接了47個。」

迄今為止,福爾曼一共保持著200多項金氏世界紀錄,是最多數量的紀錄保持者。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