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之星音樂會 余道昌攜學子演繹巴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成立10周年特別企劃「亞太之星音樂會」,特別邀請小提琴家余道昌,以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表現優異的參賽選手們,共同演出。昨天(27日)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行,超過300位觀眾,包括鋼琴教父宋允鵬、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等貴賓,對音樂會給予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為表現優異的孩子們,舉辦亞太之星音樂會,超過300人前往,欣賞孩子們的成果,褪去比賽緊張氛圍,同一首曲子,孩子們更得心應手,享受音樂所帶來的純粹與美好。

台北市立大學音樂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林瑋祺:「在每一次的演出,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然後不一樣的累積經驗這樣,所以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一件事情,那今天大家也演出的非常成功,然後我很開心可以來到這邊,來聽他們的成長。」

鋼琴兼大鍵琴演奏家 宋允鵬:「他們這個在台上的發揮都,流露出他本人的這個,個性還有天然的這個靈魂,還有一些童真都表露出來,這個在沒有比賽的壓力之下,是非常理想的,今天我特別來聽,欣賞就欣賞這個。」

今年適逢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成立10周年,特別邀請知名小提琴演奏家余道昌,與2位高中組學生,聯手演奏巴哈的雙小提琴協奏曲第一和第二樂章,為觀眾獻上精彩的安可曲。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表演的這些明星啊,都是很小,這個非常不簡單,下一代有這麼樣的成就,實在是,給我們有一個非常的一個信心,信心,所以新唐人一直在推動這個,培養最主要還是文化藝術,這方面這個是,人類現在最缺少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讓全球的觀眾都看到,我們這些小小音樂家的這個精采的演出,還有他們傑出的表現。」

亞太之星音樂會,和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決賽精采內容,都將在新唐人頻道播出,與觀眾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