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神秘火箭按鈕 沒追蹤也能看新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9 日訊】觀眾朋友有沒有發現,最近用 iPhone 滑 Facebook 的時候,除了平常的選項以外,還突然多出了火箭的圖案,究竟這個火箭按鈕,是幹什麼用的?下面的這則新聞,告訴您。

BABLOO LAHORI:「(近期)臉書推出了一項新功能,這項令人驚喜的功能,叫做動態探索。」

經過幾個月的測試,臉書新功能終於正式上線了。不論是在行動裝置,還是在電腦上,都能輕鬆找到新推出的「動態探索」功能。這項功能有點類似用戶的第二層動態牆,內容則由臉書負責投放與個人嗜好相關的貼文,或以前曾按過讚的內容,並透過系統演算,統計出用戶可能感興趣的文章,加強投放。

USA news (2017.03.31):「根據太陽報報導,如果你很幸運地,在臉書工具列底下看到小火箭的圖示,這表示你被邀請成為臉書新功能的測試用戶,得以試用第二層動態牆這項新功能。」

今年年初曾有眼尖網友發現,臉書工具列出現了火箭圖示,引發網友熱議。臉書官方對此回應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新功能測試,只有少數用戶受邀參與。而現在,「動態探索」功能已正式上線,開放給所有臉書用戶使用。

USA news:「這項功能會顯示你朋友按過讚的貼文,或看過的影片,以及和你個人喜好相關的內容,即使你沒有追蹤,還是可以看得到。」

臉書發言人日前曾表示,「動態探索」功能可讓用戶更加輕鬆地找到熱門內容,包括爆紅的影片、照片或文章,進而延長用戶在臉書的停留時間,增加行銷機會與空間,但卻未必能讓你看到同溫層以外的世界,新功能剛推出,能否獲得廣大用戶們的青睞,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