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馬雲粉墨登場?公布電影海報秀功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0 日訊】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跨足電影圈了嗎?而且是用中國功夫,演繹太極文化,帶您來瞭解。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將跨足電影,當演員嗎?馬雲在臉書公布電影《功守道》海報,證實將親自演出電影,包括李連杰、甄子丹、洪金寶等11位動作明星,都有參與演出,而馬雲就站在最中間,而且,還有可能擔綱電影男主角,電影將展示中國功夫以及太極文化。

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我自己喜歡太極文化,陰陽變化,因為太極無處不在,所以我自己商業的,很多理念和思想,是來自於太極。」

馬雲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學習太極拳,還曾經向多位太極拳師父,拜師學藝過。

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社會發展那麼快,如何讓太極讓我們每一個人,從快中體會到慢,從慢中體會到快。」

外界推測,電影將在阿里巴巴的雙十一晚會上播放,片長20分鐘,被網友質疑,只是為了宣傳雙十一的網路短片,影片總監製李連杰表示,馬雲為向全世界推廣中國文化,提供難得的資源,而參與電影的演員,甚至都是,零片酬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