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新任董座上任 楊偉甫:沒有磨合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0 日訊】台電公司,今天下午舉行交接典禮,楊偉甫,成為近年第2位,由經濟部次長轉調台電的董事長。楊偉甫受訪表示,不需要磨合期,有信心在最短時間內凝聚共識,一起打拚。對於發展綠能,可能會拉抬電價,他說,會盡量維持電價穩定。

台電董事長 楊偉甫:「今天上工,明天開始,不會有任何的中間的藉口,中間需要磨合,或者是需要進入情況,我相信我有信心在最短的時間,讓大家一起凝聚共識,讓大家一起打拼。那以現況來講,只要我們的基本條件不變,那我們有信心,能夠在經濟部的政策之下,儘量維持電價的穩定。」

(())

台電公司舉行董事長交接儀式,前董事長朱文成功成身退,宣布退休,並由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接下印信,楊偉甫強調,會在短時間內讓台電,每一顆螺絲釘都發揮正常功能,首要目標除了確保供電穩定,中長期也將配合綠能產業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