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3淨利新高 三聯席CEO全換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1 日訊】三星集團今天發布第三季財報,淨利來到100億美元,刷新歷史單季紀錄,最新消息,除了CEO權五鉉明年退休,聯席CEO申宗垮和伊富根也都請辭。

 

韓國聯合通訊社記者:「銷售利潤14兆5千300億元,創歷史新高,銷售利潤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倍。明年3月,權會長的任期將全部結束。彭博社此前的報導,權副會長的後任候選人有望是李在鎔的妹妹,新羅酒店的社長李富真」

 

根據《彭博社》報導,因為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長期住院療養,三星少主李在鎔,又因為醜聞而遭監禁,彭博整理6位可能的接班人。包括兩位資深執行長,分別是申宗均與尹富根,還有曾在權五鉉手下任事的兩位半導體大將,金奇南和金喬永,三星醫療器材事業負責人全東守,以及李在鎔的妹妹李富真。

 

不過,下午的最新消息,聯席CEO申宗均和尹富根也都請辭。三星電子將維持目前三位聯席執行長共同管理的架構。高東真將接替申宗均,升任行動及網路事業負責人。金喬永接替尹富根,升任消費產品負責人。 金奇南接替權五鉉掌理晶片事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