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憂大巨蛋沒人做決定 遠雄:不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1 日訊】好,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今天遭到北檢起訴、求刑24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會儘速跟遠雄坐下來談,也憂心大巨蛋、遠雄沒人可以做決定,遠雄則表示,會配合調查,集團的決策以及營運,不會受到影響。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覺得他罪有應得嗎)?你是哪一台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知道遠雄創辦人趙藤雄遭到北檢起訴、求刑24年的感想時,笑得燦爛,柯文哲表示,遠雄已經送件進北市府審查,就是攤牌階段,要不要蓋,能不能符合標準,遠雄都要有人出來做決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是在等今天,因為我們司法我們無法預測,那如果今天既然一起訴,一起訴就繼續收押,所以我們回去以後大概會叫陳景峻副市長,馬上跟遠雄就要明講,你們到底現在誰可以做決定。」

媒體詢問,是否考慮更換廠商?柯文哲說,台灣是個法治國家,不是獨裁國家,在現有法律基礎上,要動都不是那麼容易,而對於自家公司創辦趙藤雄等人多人遭到北檢起訴,遠雄表示,會盡力配合調查。

遠雄集團發言人 楊舜欽:「遭到起訴,那這部分我們予以尊重,那當然因為現在全案都已經移送到北院了嘛,那後續的話我們就,一樣竭力的配合調查。」

針對柯文哲擔心遠雄後續沒人可為大巨蛋做決定,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認為,柯文哲的擔心是多餘的,趙藤雄已經沒有在公司擔任負責人的職務,遠雄大部分的業務都已交由專業經理人來處理,而這幾個月以來,遠雄在各方面的營業、成長,並沒有受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嘉韋 黃彥菱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