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取消隨川普訪華 白宮披露原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伊凡卡取消隨川普訪華 白宮披露原因

白宮消息顯示,目前在日本訪問的白宮顧問伊凡卡,將於行程結束後返回美國,替川普力推的稅改計畫進行遊說拉票,而不會像先前出訪一般,隨父親前往中國大陸、南韓、日本等國進行正式訪問。

===

60萬洛興雅人逃離後 翁山蘇姬首訪若開邦

緬甸若開邦的洛興雅穆斯林因軍方的鎮壓行動,被迫離開家園。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緬甸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因未制止軍方行動和為洛興雅人發聲,而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今天翁山蘇姬首度前往爆發族群衝突的北部若開邦視察。

===

MLB太空人封王 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第113屆世界大賽冠軍出爐,休士頓太空人在第7戰以5比1擊敗洛杉磯道奇,系列賽4比3勝出,拿下隊史55年以來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

法國測試首組3D斑馬線 促司機減速

法國諾爾省(Nord)錫蘇萬市(Cysoing)日前測試了法國首組3D立體斑馬線。這種能造成視覺錯覺的斑馬線給開車的司機一種前方有水泥障礙物的視覺效果,以促使司機減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川普亞洲行 將促習近平擴大對朝鮮制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