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攜手安心食材 搶攻年末聚餐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便利商店業者看好年菜市場,今年決定拉長戰線,首次將年菜預購鎖定聖誕節聚餐,並首度獨家與有機安心食材品牌合作,提供喜愛好食材與品味料理,卻沒時間下廚烹飪的民眾新選擇。

法式經典料理油封鴨腿,在鍋中煎的滋滋作響,鴨香味四溢,廚師兼美食作家莊祖宜與永豐餘生技旗下的有機安心食材品牌合作,推出西式的半成品料理冷凍調理包,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輕鬆端出高級西式料理。

美食作家 莊祖宜:「客人來之前你都還有機會再去,再補個口紅、撲個粉,漂漂亮亮的出來,很簡單的。」

除了簡單快速,食材的來源也嚴格把關,採用當季的有機在地食材,滿足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健康、有機的市場需求。

永豐餘生技總經理 何奕佳:「以前會覺得說,只有有錢人或是真的生病的人才在吃,可是我們現在可以看到,就是一般的家庭,其實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其實是越來越注重這一塊,那這個也是我們共同的客群。」

永豐餘更與便利商店業者合作,拓展通路,而便利商店業者也藉此機會,首次將年菜預購搶進歲末節慶商機,業者表示,這將可望讓今年整體年菜業績成長二成以上。

便利商店E-Retail事業部長 林志清:「近年來的年菜或者是我們的這個聖誕等等這個年度的盛事,那這個業績是每年都在成長,那大概經過調查的話,這個市場大概有150億的規模,而且每年都在擴大。」

便利商店業者表示,冷凍年菜往年都維持20%的成長,這次與有機食材品牌合作,推出食材從產地到餐桌一條龍的安心年菜系列,期望可以打入不同客群,今年的整體年菜業績,將可上看2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