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江振誠返台 展示木雕品「重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曾經奪下2016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二星,也是台灣首位入選的主廚江振誠,日前宣布將歸還米其林二星,回來台灣發揚在地食材,今天他以藝術家身分,首次公開露面,展示費時半年雕刻的木雕作品「Re-Birth」,象徵自己重生,破繭而出!

穿著時尚高領襯衫,廚藝界的「台灣之光」江振誠,這回沒有做菜,反而以藝術家身分和大家見面,大方展出,花費半年雕刻的木雕作品「Re-Birth」,象徵「重生」。

台灣旅外名廚 江振誠:「Rebirth這個字對我來說很重要,它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破繭而出,我希望能夠認識更多的人,希望能夠參與更多的活動,然後讓大家知道ANDRE回來了。」

回到家鄉,江振誠形容自己心情就像破繭而出,要重新出發,今年41歲的江振誠,是藝人江宏恩的弟弟,13歲入行,年紀輕輕前往法國學藝,廚藝精湛,曾被評為亞洲10大最佳青年主廚,他在新加坡開的餐廳,摘下2016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二星,也是台灣首位入選的主廚,更獲得2017年全球前五十大第14名餐廳,這次主動歸還米其林二星的榮耀,震撼餐飲界!

台灣旅外名廚 江振誠:「是我一個自己的一個想法,因為我很小就離開台灣,然後過去二十幾年都在國外,所以也是該回家了,不是嗎。」

感性表達思鄉之情,江振誠說接下來在台灣的日子,他希望能發掘更多年輕主廚,將台灣美食文化與藝術結合,希望有朝一日,將台灣獨特食材,躍上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