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反毒資源 南投要將毒品趕出校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為營造無毒校園,南投縣政府辦理展期2週的反毒巡迴展覽,以真實毒品味道及影片互動模式,要讓民眾及學生了解毒害的嚴重性,進而拒絕毒品的誘惑。

展覽施用毒品後對人體器官的影響及生理狀態的改變,藉由互動模式,真實的毒品呈現,讓學生及民眾認識毒品對身體的殘害。

中國信託副董事長 王卓鈞:「我們這個展覽,主要是希望學生對毒品問題,能夠有所認識跟了解,能夠在以後萬一聽到或碰到的時候,能夠在他心裡有一些正當的防範跟拒絕。」

南投縣政府結合社會民間資源,向下紮根,共同反毒,要讓拒毒成為全民運動。

南投縣藥師公會理事長 林江泉:「在社區藥局裡面,成立了48家反毒諮詢站,而且我們每年會到校園去做巡迴的反毒宣導。」

南投縣政府秘書長 洪瑞智:「反毒的意識跟反毒的力量,能夠向下紮根,向外來推展,我們都知道,有健康的下一代,才是我們未來的希望。」

與會來賓都認為,孩子是未來的希望,要將毒品趕出校園,給孩子健康無毒的環境,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