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聯合6大會展 11月登場

台灣國際茶葉博覽會聯合6大會展 11月登場。(台灣國際茶葉博覽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由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所主辦的,全台最大年度飲食品盛會【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將於11/17-20南港展覽館聯合登場!11/17-20於南港展覽館,同期聯合展出六大會展【台灣國際咖啡展、台北國際酒展、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冬季連鎖加盟展、臺灣國際觀光特產展】。

展出規模再創歷史新高,總計超過750間廠商、1800個攤位。涵蓋6大產業原物料、器具設備包裝、成品至加盟等項目,集結上中下游所需,為業者買主不可錯過的採購平台。

此外,展會集結了許多茶商,祭出多項年節禮品折扣,包含台灣冬茶、日本加茶與抹茶的禮盒等,是年終送禮的第一首選!

展期每天更可在【茶香琴藝館】、【茶道教學園區】體驗台灣茶、日本茶的各項活動,歡迎闔家大小前來品茶賞藝,體驗DIY趣味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